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MBA>>正文
2016年中南大学MBA网报及现场确认常见问题与解答
2015-10-12 15:27 深圳研究院 

 

 

一、特别提示:

 

1、必须完成网报(10月10-31日)和现场确认(11月8-12日)才算完成报名的流程!    

2、网报完毕,请牢记用户名、密码和最后生成的报名号!    

3、建议尽早预订酒店,并提前一天熟悉去考场的路线,以免因路程耽误考试。

 

二、网报常见问题与解答:

 

1、外省考生报考中南大学,能否选择外省报考点现场确认及考试?

可以。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工作单位或户口在广东的考生,在暨南大学考点参加现场确认考试

 

2、 为什么系统提示不能报名?

每个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若您已经注册,请用原注册用户登陆进行报名。         

 

3、考试方式是?专项计划是?

考试方式是“管理类联考”。此处必须填写正确,否则将因信息不一致导致无法提交报名信息表。  

专项计划是“无”。         

 

4、管理类联考在填报时,招生单位、报考点或考试方式选择错误怎么办?

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请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无法修改。报名成功后,若发现确实需要修改,请使用已成功报名的账号登陆,点击“新增报名信息”填报新的志愿。现场确认时,确认正确的报名信息即可。原有报名信息所对应的报名号现场不确认则自动作废。每个注册帐户可提交多条网上报名数据,无需重复注册。         

 

5一次能报考几所学校

网报可以报考多所院校,但现场确认只能确认一所。现场未确认的报名号将自动作废。         

 

6、能多申请几所学校去调剂吗?

网报只报第一志愿的院校,暂时不用报调剂的院校。调剂系统将于次年3、4、5月开放,若没被第一志愿院校录取,您可以登录网报系统,进入调剂页面,选择想调剂的院校。         

 

7、中南大学MBA深圳教学点是否接受调剂?

不确定。请随时关注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站公告。         

 

8、考生来源填什么?

一般填写“其他在职人员”。         

 

9、大专学历,最后学历选择什么?

“高职高专”。         

 

10、毕业院校已更名,下拉菜单里显示的是更名后的院校名称,如何填写毕业院校名称?

毕业学校中没有自己的原毕业学校或学校名称与实际不同,则选择“其他学校”,并在下面的输入框中填写学校名称(以毕业证书为准),最多输入50个字节的字符。         

 

11、找不到毕业专业,怎么办?

选择“其他”,再填写自己的毕业专业。         

 

12、报考类别选什么?

报考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建议选“非定向就业”。         

 

13、 系统提醒报考“专业与考试方式不对”是什么原因?

第一步填写考试方式时没有选择“管理类联考”,请退回重选;或新增报名信息,重新报名。         

 

14、如何缴纳考试报名费用?

待定。请随时关注考点的安排,以及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站公告。  

选择暨南大学考点的考生朋友请及时登录http://yz.jnu.edu.cn/list.html?7102,查看详情。      

 

15、如何验证学历?如果学历验证不通过,怎么办?

网报3天内可登录网报网站查询学历验证是否通过。如果验证结果为不通过,可去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查询是否能查到学历。若能查到,查看是否网报填错了毕业时间、证书编号等。如果学历信息没有填错,只需要下载电子备案表或认证报告备用(请确保有效期到明年7月);2001年或之前的学历系统查询不到,需要去学历认证机构进行认证,详情请咨询各地认证机构:http://www.chsi.com.cn/xlrz/201202/20120228/284945923.html         

 

16、信息填写有误怎么办?

若网报未截止,可以登陆账户重新修改;若网报院校填写有误,则需重新报名。         

若网报已截止,请联系暨南大学研招办,沟通可否于现场确认时进行修改。         

 

三、现场确认常见问题与解答:

 

1.现场确认时间是?

11月8-12日,建议尽早确认,一旦信息有误,可以及时修改。         

 

2.现场确认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本人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件、系统生成的报考号及报名费缴纳单据。学历验证不通过者,需要提交电子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具体地点以暨南大学研招办通知为准。         

 

3.现场确认流程?

先到暨南大学指定地点签到和递交现场确认所需材料,然后进行缴费、现场拍照、核对信息并签名确认。 

若有变化,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将及时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并随时关注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站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