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MBA>>正文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暨南大学考点网上缴费通知
2016-10-18 10:44 深圳研究院 

                                                                                                                 

各位将在暨南大学参加MBA考试的考生:

暨南大学考点代码是4418。请首先明确自己的网络报名编号前四位是4418

                       

一、报名缴费:

(一)报名考试费: 300元/人;

(二)缴费时间

1.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于1016日(含16日)之前报名的考生,缴费时间为101720:0011624:00

2.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于1017-23日期间报名的考生,缴费时间为102420:0011624:00

3.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于1024-31日期间报名的考生,缴费时间为11120:0011624:00

(三)缴费方式

1.网上自助缴费

登录暨南大学网上缴费系统http://fee.jnu.edu.cn/自助缴费,用户名及密码均为2017+报名编号(9)例如:某考生的报名编号为441899075,其缴费时的用户名与密码均为2017441899075

缴费前请仔细阅读网站首页的《暨南大学网上自助缴费平台使用指南》。该平台支持工行网银、支付宝缴费。

2.中国工商银行网点缴费

在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内所辖各营业网点缴费,可选择柜台缴费,也可持广州工行借记卡在“万事通”机自助缴费。具体操作如下:

(1) 柜台缴费:交易代码:8101,暨南大学代码:8004在工行柜台领取代收款()凭证按如下方式填写单据:收款单位名称(暨南大学)、收费编号(2017+9位报名编号)、收费项目(交费年度:2016)、交款人签名;将填好的代收款()凭证交银行工作人员并告知需缴交暨南大学报名考试费,以现金、工行借记卡或存折转账的方式完成缴费。存款回单请妥善保管以备查询。

(2) “万事通”机自助缴费:在“万事通”机上插入广州工行借记卡→输入密码→选择“分行特色”→选择“代理缴费”→选择“暨南大学代收学费”→选择“查询”→输入收费编号(2017+9位报名编号)→确认→打印回单。存款回单请妥善保管以备查询。

考生须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和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二、现场确认:

暨南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118日-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现场确认的具体要求将另文通知。

考生可于117前登录暨南大学网上缴费系统http://fee.jnu.edu.cn/自行查询缴费情况。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6.10.18               

                                                 

信息来源:http://yz.jnu.edu.cn/detail.html?35/W_7102_1560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