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MBA>>正文

2018年中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深圳复试工作方案

2018-03-20 19:33 深圳研究院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的通知》及商学院MBA复试工作安排,特制定本复试工作方案。

 

一、复试对象

初试成绩符合中南大学复试分数线要求且已交纳复试费的考生。

 

二、复试分数线

国家A线,即总分165分,英语42分,综合能力考核84分。

 

三、复试时间与地点

3月25日,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南山区虚拟大学园B103、B105、B106教室)。

 

四、复试流程

1、面试(8:30—15:00)

(1)8:30—9:00,到B106教室递交复试材料,并领取复试情况表及面试号码(考生面试编号见教室门上)。务必按时到达,迟到者后果自负。

(2)9:00--12:00;13:00—15:00英语与综合面试,在B103、B105教室分头逐个进行。

2、笔试(15:10—18:10)

(1)15:10—16:10政治理论课,考试时间为1小时,满分为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16:10—18:10管理学(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为2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笔试地点:B106教室(具体笔试分组于复试当日张贴于教室门上)。

(4)笔试前发放导师选报表和宣讲有关事宜,请考生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笔试教室。

3、不参加复试的考生不予录取。

 

五、考生复试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1)初试时的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

(5)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6)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

(7)复试交费凭据。

以上材料请复试考生务必带齐,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六、复试面试内容

复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英语会话能力、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面试中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和研究计划,以及对考生心理素质的考察。复试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七、考生复试总成绩的计算

复试总成绩=初试总分+专业课笔试成绩+外语能力测试成绩+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成绩

 

八、复试结果公示

待商学院复试工作结束一周后在商学院、深圳研究院网站上同时公示。

 

九、录取工作

 

1、未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拟录取名单将在商学院、深圳研究院网站上公示。

 

十、咨询、联系人:吴老师、廖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551824、26551776、26551807

 

温馨提示: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详址: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虚拟大学园,周边有地铁1号线深大站、高科技中心公交站。



深圳研究院

2018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