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MBA>>正文

移动课堂丨中南大学深圳MBA1班,走进达实智能

2023-06-07 10:25  

2023年6月4日,在任课老师张颖教授的领导下,中南大学深圳MBA2022级1班开展了在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移动课堂"的教学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参观学习,从先进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发展机制,深入理解达实智能公司。


在达实智能智慧大楼里,专业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达实智能智慧建筑的实景应用:通过自主研发的“智慧大脑”,主动调整温度、湿度、亮度等,比常规的建筑节能约34%以上。

在讲解员介绍下,参访团队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历程、软件产品、终端产品。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达实智能自主研发的精益手术室智慧管理系统。

在一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中,同学们对达实智能有了深入的认识,大家结合张颖教授的课堂知识纷纷感慨: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通过实地考察,实景观察,提升同学们对智慧建筑、智慧城市的认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