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MBA>>正文

移动课堂丨中南大学深圳MBA2班,走进吉迩科技&大族激光

 

2023-06-07 10:40  

5月20日,中南大学2022级MBA深圳2班在周雄伟教授的带领下,将《运营与供应链管理》课堂搬到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和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



【走进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

讲解员首先带领老师及同学们参观了办公区域,为大家讲解了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及产品发展历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司的认识与了解。吉尔科技作为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雾化企业,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雾化技术平台,专注从事先进芯片开发、雾化结构、新材料与新工艺研究应用。


 

研讨环节,吉迩科技管理团队详细讲解了吉迩的发展史、业务布局情况、技术优势及未来公司发展规划。周雄伟教授及同学们结合课程的16字真经“供需匹配、技术引领、由内至外、合作共赢”层层递进,对吉迩科技的供应链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走进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

本次行程首先安排老师同学参观大族激光生产线,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同学们充分了解激光技术的应用与设备制造。大族激光致力于自主创新,公司每年投入超10%收入用于研发,目前已拥有自主产权及专利8100+,全面覆盖高端装备、核心器件、锂电、光伏、半导体等业务领域。


座谈环节中,企业代表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目前公司供应链的发展现状,同学们针对供应链管理的风险及安全战略进行了交流及讨论,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