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MBA>>正文

中南大学2022级MBA(深圳)拓展训练

2022-11-23 10:09  

2022年11月12至13日,中南大学2022级MBA(深圳)拓展训练在深圳龙岗精彩落幕。在研究院老师的精心组织和粤港澳大湾区100多名中南学子的积极响应下,我们共同参与、体验、碰撞、分享,以奋发向上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开启中南求学之旅。



 

 拓展训练从破冰开始,6支战队的组建让同学们迅速熟悉,开始为团队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能力,队员们集思广益,仅用几分钟时间就设计出各自的队名、口号和队旗,营造了信任协作的良好氛围,并在展示环节大声喊出自己的队名和口号,摆出令人难忘的pose。拓展训练开场元气满满,热闹非凡。

  无论你是70后、80后、还是90后,无论你是“大老板”或是“小萌新”,在这里,我们相聚在一起,在这里,我们都是中南MBAer。在这里,我们摘下标签,回归初心。

从组建队伍、“生命托举”到“BINGO”;从“旱地冰壶”、“联欢晚会”再到“沙漠掘金”;我们全身心投入其中,切身感受到团队的力量。生命托举中我们即便肩膀酸痛,手臂发抖也要坚持到底;BINGO中我们以团队的形式参与竞赛,争先恐后完成打卡;通过一系列活动,我们不断丰富自己的体验,并转化为思考和行动。

旱地冰壶项目中紧张而活泼的气氛很快将大家的激情和团队荣誉感调动了起来,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发挥出各自的优势,碰撞思想火花,给出各种解决方案,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力量。

伴随着夜幕降临,盛大的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6支队伍分别贡献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晚会上她能歌善舞,他感性朗诵,她甜美可爱,他风趣幽默!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我们欢歌笑语,展现自我,绽放风采。模特展示环节更是将联欢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同学们送来不尽的欢乐与惊喜,欢声笑语让同学们忘记了一天的疲劳。

沙漠掘金项目中,面对突发性事件,比如恶劣的天气、短缺的物资和未知的前方,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领导和成员的优势,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执行、合作、沟通、竞争、风险、压力等问题进行深度挖掘、有效分析,及时调整方案和目标,进行最优决策,最终完成了目标任务。

一滴滴汗水见证信任与合作、一个个难题迎刃而解、一张张笑脸定格青春。本次拓展训练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而且在竞技中也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为之后的三年学习之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相信,这次拓展训练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接下来的求学时光中,我们将践行“知行合一、经世致用”校训,将此次拓展训练中的所思所感带入到实际生活学习中,在未来彼此信任、彼此鼓励、彼此陪伴,在中南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