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2010年MBA复试通知
2010-03-23 12:18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2010年研究生招生的有关规定,请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准时前来我校深圳研究院参加复试。

一、政治理论考试(笔试,所有考生均需参加)

时间:2010年4月10日上午8:30~9:30。

地点:深圳南山区虚拟大学园楼(详见现场指引)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10年4月10日上午(9:30开始)

地点:深圳南山区虚拟大学园楼(详见现场指引)

资格审查时请务必带上下列材料:①初试时的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⑤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⑥缴纳复试费:350元。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三、面试

时间:2010年4月10日上午(9:40开始)

地点:深圳南山区虚拟大学园楼A317室

注: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英语会话能力、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面试中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和研究计划。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四、同等学力考生(专科生)加试(笔试)

时间:2010年4月10日下午14:00~16:00

地点:深圳南山区虚拟大学园楼(详见现场指引)

笔试科目:①管理学(湖南人民出版社,熊勇清编),②统计学(中南大学出版社,杨国忠编)。

请按规定时间前来复试,过期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者将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

请各位调剂考生在3月28日18:00之前将确认参加复试的信息发至我院教培部邮箱szyjymba@mail.csu.edu.cn

3月28日之后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用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直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填报“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调剂志愿。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