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2016年MBA联考现场确认及缴费的通知
2015-10-27 11:01  

 

 

 

各位考生:

  2016年MBA考试报名暨南大学考点现场确认事项安排如下:

 

暨南大学考点代码是:4418,请首先明确自己的网络报名编号前四位是4418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1月8-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二、现场确认地点:暨南大学校本部礼堂一楼门厅(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三、报名考试费:

(一)收费标准:300元/人;

(二)缴费时间:

1、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于10月26日(含26日)之前报名的考生,缴费时间为10月28日8:00—11月4日17:00。

2、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于10月26-31日期间报名的考生,缴费时间为11月3日8:00—11月4日17:00。

(三)缴费方式

1、网上自助缴费

  登录暨南大学网上缴费系统http://fee.jnu.edu.cn/自助缴费,用户名及密码均为报名编号(9位),缴费前请仔细阅读网站首页的《暨南大学网上自助缴费平台使用指南》。该平台支持工行网银、支付宝缴费。

2、工行网点缴费

  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内所辖各营业网点缴费,可选择柜台缴费,也可持工行卡在“万事通”机自助缴费。具体操作如下:

(1) 柜台缴费:交易代码:8101,暨南大学代码:8004。①在工行柜台领取“代收款(费)凭证”;②按如下方式填写单据:收款单位名称(暨南大学)、收费编号(报名编号)、收费项目(交费年度:2015年)、交款人签名;③将填好的“代收款(费)凭证”交银行工作人员并告知需缴交暨南大学报名考试费,以现金、工行借记卡或存折转账的方式完成缴费。存款回单请妥善保管以备查询。

(2) “万事通”机自助缴费:在“万事通”机上插入工行卡→输入密码→选择分行特色→选择代理交费→选择暨南大学代收学费→选择查询→输入考生号→确认→打印回单。存款回单请妥善保管以备查询。

 

温馨提示:

(1)考生须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2)考生可于11月4日下午5:00前登录暨南大学网上缴费系统http://fee.jnu.edu.cn/自行查询缴费情况。

 

四、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现场确认时,考生须出示第二代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进行资格初审。

2、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五、具体流程详见现场确认示意图。

 

六、考场设置:考场设置在南门的教学大楼、北门的成教学院、附属中学、邵逸夫体育馆。室具体安排请于2015年12月18日后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jnu.edu.cn查询。

 

 

信息来源:http://yz.jnu.edu.cn/detail.html?35/W_7102_15247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