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2016年MBA复试工作安排
2016-03-17 13:51 深圳研究院 

 

 

一、复试分数线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320(星期日)上午9:30开始。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虚拟大学园楼笔试B103教室,面试B104教室。  

请所有复试考生提前到场,领取并填写复试表格。  

 

三、复试流程:

 

 

四、特别说明  

1、考生复试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① 初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③ 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籍学历校验未获通过者,需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在国外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者,需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④ 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⑤ 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攻读硕士学位研究计划等)。  

⑥ 复试费:现金500元。已通过提面的考生需补齐差额。  

以上材料请复试考生务必带齐,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一律不予录取。  

2、复试面试:  

主要考察考生英语会话能力、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和研究计划,以及对考生心理素质的考察。  

已经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只需参加笔试,不需参加面试。  

3、考生加权总成绩的计算:  

复试总成绩=初试总分+政治理论笔试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外语能力测试成绩+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成绩。  

4、录取工作  

本次复试为差额录取。未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在60分以下的考生不予录取。拟录取名单将在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站上公示。  

 

五、温馨提示:  

复试地点位于南山区科苑南路虚拟大学园楼B406室(科苑南路与高新南四道交界处),乘地铁考生可从罗宝线深大站C口出站,乘公交考生可从高科技中心(科苑南路)、中兴通讯(高新南四道)、科技园(深南大道)等公交站前往。

 

 

 

 

   热线电话:0755-26551824、26551794 吴老师、廖老师。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63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