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2016年上半年MBA学位论文学术不断行为系统检测和送审的通知
2016-04-05 20:41 MBA管理中心 

准备在今年上半年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MBA学员必须通过学位论文系统检测(TMLC)和匿名评审的程序,方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请已通过预答辩的MBA学员,注意自己是否符合以下送审条件:

1、已达到教育部规定的毕业年限(2013级及以前正式入学的学员);

2、按照MBA培养方案修满全部学分,必修课34学分、选修课11学分。总计45学分;

3、已参加预答辩。

4、学费及住宿费已经全额交清(如欠费,则无法下载毕业成绩单,不能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和学位论文答辩)。

如符合以上条件,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

1、学位论文电子版一份(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查重结果出来后按照学校电子查重管理办法,即5%以下直接送匿名评审,5%-20%需填写《中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详表见附件)导师签字同意后进行匿名评审,20%-30%可在导师同意下填写申请表再查一次,30%以上留待下学期查重及答辩;

2、每篇学位论文限检测一次,需复检的论文必须向学位办提出申请并说明理由;

3、电子查重通过之后,学员需提交学位论文纸质版一式三份(必须与提交查重的电子版一致,不允许出现导师及本人的信息);学员提供导师同意论文送审意见表(在管理楼二楼复印室复印或在商学院网站下载),导师必须打分并签署意见。

送审时间及相关要求:

1、电子版学位论文在2016年4月1—7日发送至MBA中心邮箱(mbacsu@163.com)。如错过此时间,留待下一学期提交。电子查重论文版本发错的后果自负且每篇学位论文只接受一次电子查重论文。

2、电子版学位论文文件名以“学号_姓名_论文标题”命名(例:101612001_张三_**********研究),论文字数应为1.5万至15万之间。为提高检测速度,请将论文的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删除;

注:论文查重系统只接受2003版WORD格式,不接受WPS、WORD高版格式。为便于联系请提交个人手机号码。

3、通过论文查重学生名单于4月12左右在学院网站公布;三份纸质版论文于2016年4月13-15日提交送审。如错过此时间,留待下一学期送审。

为保证论文匿名评审的公正性,学员提交纸质版的论文要求:封面只能标有论文题目、专业学位性质(MBA)、目录、中英文摘要。其它如扉页、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一律删除并不得出现本人和导师姓名。不符合要求的论文一概拒收!

4、一律不接收以邮寄形式提供的三份纸质版论文。

5、中南大学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及论文评审相关文件查看 http://gra.its.csu.edu.cn/yjsy/W_yjsy_bggd.aspx?id=3

MBA学位论文纸质版送审地点: 商学院MBA管理中心(管理楼403室)杨晓丹老师

信息来源:http://bs.csu.edu.cn/plus/view.php?aid=5378

附件【附件下载.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