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2017年中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考生深圳复试工作安排

2017-03-12 18:23 深圳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全面衡量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保证和提高研究生录取质量,对初试成绩符合我校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必须进行复试才能决定是否录取。特此制定如下复试方案:

               

一、复试分数线:

            

                       

二、复试地点: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具体教室安排复试当天见大厅告示栏)

                   

三、复试流程:

1未参加提前面试的上复试分数线考生:

(1)3月18日8:30—9:00,到虚拟大学园A403教室递交复试材料,并领取复试情况表及面试号码(考生面试编号见教室门上)。务必按时到达,迟到者后果自负。

(2)英语和综合面试分头进行,时间为3月18日9:00--12:00;13:00—17:00(逐个进行)。

2所有上复试分数线考生(包括提前和非提前面试考生):

(1)3月18日18:30—19:30参加政治理论课笔试,考试时间为1小时,满分为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政治理论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3月18日19:30—21:30参加专业课(管理学)笔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为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专业课笔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专业课参考书籍:《管理学原理与方法》,周三多编,复旦大学出版社,第6版;或《管理学》,熊勇清编,湖南人民出版社,第3版。)

(3)笔试地点:虚拟大学园A103、A104教室(具体笔试分组于复试当日张贴于教室门上)。

(4)笔试前发放导师选报表和宣讲有关事宜,请考生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笔试教室。

3、不参加复试的考生不予录取。

4、已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只需参加政治理论考试和专业课笔试,不需参加当天的面试。

                     

四、未参加提前面试的上复试分数线考生需提交本人下列材料:

①初试时的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

⑤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⑥“士兵计划”上线考生携带《男(女)性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未通过学历或学籍校验的考生须出示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

    以上材料请复试考生务必带齐(已通过提前面试并提交过材料的考生不需再提交),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一律不予录取。

 

五、缴纳复试费:

    复试费120元/人。

    未参加提前面试的上复试分数线考生须于3月16日至3月18日通过“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考生入口 http://yjszsgl.csu.edu.cn/ksxt/ 进行网上支付复试费。学校将通过系统查看考生缴费情况,未按时缴费者,不予复试和录取。

             

六、复试面试内容

复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英语会话能力、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面试中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和研究计划,以及对考生心理素质的考察。复试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七、考生复试总成绩的计算

复试总成绩 = 初试总分*50%+(政治理论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外语能力测试成绩+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成绩)*50%

          

八、复试结果将于复试结束一周后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网站、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站公示

                

九、录取工作:

1、本次复试为差额录取。

2、未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3、拟录取名单将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bs.csu.edu.cn/plus/view.php?aid=6197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站http://szyjy.csu.edu.cn/公示。

              

十、咨询联系人:吴老师、廖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55182426551794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7年3月12日

 

                             

附:复试地址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虚拟大学园,乘地铁从罗宝线深大站C口出站,乘公交从高科技中心(科苑南路)、中兴通讯(高新南四道)、科技园(深南大道)等公交站前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