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2018MBA招生考试广州市招生办公室报名点现场确认公告

2017-10-14 11:11 深圳研究院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11月8-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为避免现场确认排队等候时间过长,请考生合理安排现场确认时间,不要集中在11月12日(周日)进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地点:

暨南大学校本部邵逸夫体育馆西门(请勿前往广州市招考办的日常办公地点进行报名确认)。

三、现场确认时须提供的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接受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本科(或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

3、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

 四、现场确认具体流程:

       (一)报考资格初审

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本科(或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办理报考资格初审手续。

(二)摄像

初审合格后,考生进行电子头像信息采集。

(三)核对并提交报名信息表

核对打印出的2份《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认真检查表中的各项信息是否准确(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名确认,并将1份《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交到收表处,报名确认手续正式完成。

五、温馨提示

因暨南大学规定,无《暨南大学机动车进出证》或没有进行进校预约的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进行现场确认。地铁可在3号线“岗顶站”下车,公交可在“师大暨大站”或“国防大厦站”下车。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据教育部统一要求,2018年硕士研究生准考证一律由考生本人在2017年12月14日-25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查询考场安排信息。

(二)考试地点安排在市内的中学考点。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考点安排信息前往考试。

(三)暨南大学确认点未设置复印打印点,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现场确认所需资料。

(四)报名点在考生现场确认阶段将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初审,复试录取阶段将严格复审考生报考资格。请考生自行确认是否具备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资格,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而造成不能录取的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请随时留意暨南大学研招网主页yz.jnu.edu.cn相关通知。

七、广州市招考办报名点联系方式

(一)网上互动平台:99.gzzk.cn。

(二)咨询电话:020-83868062。

     

  信息来源:http://www.gzzk.gov.cn/bszn/gzxy/201710/t20171013_26748.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