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中南大学2019年MBA深圳班招生录取提前面试通知

2018-07-13 23:16  

 

 

一、提前批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7月15日8:10—20:00

    地点:虚拟大学园A区教室

 

 

二、MBA提前面试考生须知

1、面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前,由工作人员发放号码牌,按号码顺序每8个人一组,每组面试时间为40分钟。

2、考生进入考场,按顺序依次就坐。考生代表抽题签,工作人员发放题签对应的试题。考生用5分钟阅读试题并构思发言提纲。

3、主考官宣布讨论开始,按照号码顺序,每位考生就考题限2分钟陈述自己的基本观点。

4、个人发言结束后开始自由讨论;在讨论过程中考生可以更改自己的原始观点,但对新观点必须明确说明。自由讨论限时15分钟,考生每次发言时间不得超过1分钟,可以多次发言,推举一位代表进行总结陈述。

5、代表进行总结陈述,时间3分钟。

6、所有考生上交试题及草稿,退场。

 

三、面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原件,以及补充资料。

 

四、提前面试结果公布

专家委员将会对学员的背景资料、能力、职务以及面试表现等综合评分,一周内公布获得提前面试合格人员名单。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8年7月13日

 

  

附件【2019年MBA深圳班提前面试名单、分组及编号.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