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中南大学2011年在职化学工程硕士(深圳班)招生简章
2011-06-02 15:29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一、招收计划

    计划学校自定,按需招生,择优录取。

   

    二、报名条件

    具有学士学位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在职工程技术、工程管理人员、在校教师可以报名。

   

    三、报名程序

    凡在深圳及周边地区工作的人员,均可在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报名。

    提交下列材料进行资格审查: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③1寸证件照片4张。

   

    四、课程设置:

    因深圳班学生以来自电池制造企业为主,故深圳班的课程设置偏重电池及电池材料方向。

 

公共课

 

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自然辩证法概论、专业学位硕士英语

 

专业必修课

 

专业英语、先进电池、应用电化学、超级电容器及其相关材料、新型能源材料、电池催化材料、现代化工进展、新型分离技术、化工热力学(II)、化学与催化反应工程

 

专业选修课

(大约选六门,可根据研究方向作适当调整)

 

数值分析、药物合成反应、表面物理化学、动量、热量、质量传递、波谱分析、化合物结构表征、现代光学分析及应用、环境化学、材料化学、精细化工导论、溶剂萃取化学、应用统计、计算机应用基础、企业经营战略、管理经济学、领导科学与艺术、现代管理理论、科技论文写作

 

 

   

    五、培养管理

    1、工程硕士班课程学习时间一般为1年~1年半。实行学分制,应修满32学分的课程,成绩合格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结业证书,五年内通过全国GCT考试者可申请工程硕士学位。

    2、授课形式:所有授课、考试均在深圳研究院进行,周末白天上课,每月上2个周末,国家法定长假及寒暑假不上课。

    3、培养费: 3.8万元/人(课程班2万元/人);教材费:2000元

   

    六、招生咨询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地址:深圳南山区科苑南路虚拟大学园楼B406室

    电话:0755-26551824 传真:0755-26551776

    E-mail:szyjymba@cs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