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2016年秋季班招生简章
2016-05-31 14:29  

中南大学坐落在我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首批实施“211工程” 重点建设的高校,也是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的高水平大学。2001年经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目前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校外学习中心,面向在职从业人员开展本科、专科学历教育,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是经学校决定、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深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正式注册的事业单位法人,主要从事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是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在中南大学在深圳及周边地区的窗口和唯一代表机构。  

中南大学远程教育深圳学习中心是在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正式批准的正规学习中心,也是中南大学直属的深圳唯一学习中心,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度优秀学习中心;学校没有委托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招生工作,报名时请认准中南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为在职从业人员。  

2.报考专升本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毕业证书;  

3.报考高升专应具有高中文化程度或同等力者。  

二、学习形式

通过互联网远程教学,业余自主学习,学分制管理,集中考试、答辩。学生可随时随地上网访问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进行网上学习、网上答疑、在线讨论、在线作业、在线测试、在线辅导、信息查询,获得学习支持服务,完成学习过程。  

三、招生专业

四、学制及学费

1.实行学分制,学习年限2.5年 -- 5年;  

2.学费按学年收取。大专各专业总学费8000元,分两个学年缴费,每学年交4000元;专升本各专业总学费9000元,分两个学年缴费,每学年交4500元,教材费每学年400元(毕业时多退少补)。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秋季班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10月15日止;  

2.报名费:140元;  

3.现场报名请到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4.持身份证原件、二寸浅蓝底电子版照片、毕业证原件报名。  

六、入学测试

1.测试时间: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10月16日;  

2.测试形式为机考,测试地点由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安排;  

3.测试练习登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入学考试系统模拟练习。  

七、录取和开学

1.录取学生名单在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公布,并可在录取后登录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平台(http://www.cnecsu.cn)查询、核对。

2.开学时间:2016年10月下旬。  

八、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深圳招生办公室

研究院地址: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南区虚拟大学园B406室

电话:0755–26551776 26978293

Q Q:1185306319 李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