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组团参展第十五届深圳高交会获“优秀组织奖”“优秀产品奖”
2013-11-25 09:31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独立组团参展,参展内容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农业与海洋、生态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装备等多个领域21个项目。
 
 
 
 
    中南大学展位占地36平方米,由深圳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两个板块组成,采用展板介绍、实物展示和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对中南大学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与产业化、深圳产学研基地建设及3家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高科技产品等内容进行了展示,取得良好效果。大会开幕式当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副司长娄晶、中南大学校长助理李劼等领导也莅临展位视察和指导。
 
 
 
    自2012年获得学校批准以来,这是深圳研究院第二次单独组团参展深圳高交会,以独具特色的展台设计,创新科技的研发技术,获得了来自各界人士的称赞和关注,荣获第十五届高交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其中“移动终端人机界面功能测试系统”项目荣获“优秀产品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