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3深港澳MBA校际篮球赛战火初燃,中南大学代表队旗开得胜
2013-09-16 09:49 nanshanan 

 

 

    一场致青春的篮球盛宴,一段重燃的激情与梦想。    
    9月14日傍晚,2013深港澳MBA校际篮球邀请赛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点燃战火,中南大学MBA深圳校友代表队闪亮登场。

 

 

    本次赛事由深港澳MBA篮球俱乐部发起,旨在以“健康、分享、梦想”为理念,倡导时尚、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参加本次篮球邀请赛的有香港科技大学、澳门城市大学和中南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深圳大学等 19所高校。从9月14日开始,19支参赛队伍将通过持续三个月、近百场鏖战一决高下。

 

 

    中南大学代表队首场迎战香港科技大学代表队,以24比19力克对手,旗开得胜。

    参加本次赛事,中南大学代表队得到了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南大学校友企业达达食品有限公司人、财、物的大力支持。预祝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赛前花絮】

 

来深为中南大学MBA班授课的教授亲临现场助威

 

可爱的篮球宝贝

 

赛前热身(一)

 

赛前热身(二)

 

赛前热身(三)

 

闪亮登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