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研究院组团参加第十四届深圳高交会获“优秀组织奖”、“优秀产品奖”
2012-11-29 10:28  

 

 

    2012年11月16日~2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独立组团参展,参展内容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农业与海洋、生态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装备等多个领域和23个项目或产品。

 

 
      
    中南大学展区占地6个展位,54平方米,由学校本部、深圳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三个板块组成,采用展板介绍、实物展示和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对中南大学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与产业化、中南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建设及10家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高科技产品等内容进行了展示,取得良好效果。
 

   
    深圳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高新技术成果交易的重要平台,具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美誉。我校是首次独立组团参展,经过周密筹备和全面展示,取得圆满成功,荣获第十四届高交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此外,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参展的“建筑节能管理系统”荣获“优秀产品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