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深圳研究院2011级MBA学生母校行
2012-05-02 16:35 深圳研究院 
 
 
 
 
    4月21日、22日,我校深圳研究院2011级 MBA班学生回母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访活动。
 
    在母校期间,学生们先后参观了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对学校在新材料领域的雄厚实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生们对我校在自主创新、学科性公司及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学生们表示:中南大学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人才辈出,欣欣向荣,此次参访收益非浅。
 
 
 
 
 
 
 
 
    我校商学院为欢迎此次深圳 MBA学生返校,特别组织了学生与导师的专场见面会。师生见面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主持,首先由湖南省长株潭两型办副主任、中南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教授讲话,她代表商学院对深圳研究院2011级 MBA学生的母校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游达明对学校以及商学院的情况做了简明精要的介绍,让学生们对母校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见面会后,师生进行了个别交流,学生们虚心请教,导师则给予了热情而详尽的指导,场面活跃而温馨。 
 
 
 
 
 
 
    此次母校行对深圳MBA学生产生了良好的慰勉效应,学生们为自己是一名中南学子而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珍惜接受中南名师教导的机会,勤奋自勉,成为母校的骄傲,“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
 
    返校期间,深圳MBA学生还参观了占地2000亩的中南大学新校区,美丽的校园和设计独到的教学楼、图书馆让学生们赞不绝口,并在新校门前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