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市陈彪副市长会见陈春阳副校长
2013-12-21 13:11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李志成 

 

 

    2013年12月20日下午2:35,在深圳市市民中心C-405贵宾室,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亲切会见了我校副校长陈春阳教授一行,深圳市科技创新委、规划国土委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资产公司、深圳研究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陈彪副市长强调指出,深圳是国家首个创新型示范城市,以创新驱动作为城市发展战略,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已突破5000亿元,海洋产业、生命健康、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四大未来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大学在建设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提升创新能力、服务深圳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作出实质性贡献。

   

    陈春阳副校长重点介绍了中南大学国防军工试制、深圳产学研基地建设和在深圳建设国家级海洋矿产资源开发研究平台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中南大学将集聚优势科技和人才资源,努力完成深圳产学研基地相关平台的建设任务。

   

    会谈中,市校双方听取了深圳市规划国土委、科技创新委关于我校深圳产学研基地项目用地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发展监管、加快项目用地出让进程、实质推进项目进展达成共识。

   

    访深期间,陈春阳副校长一行还会见了深圳校友会会长蔡国强、常务副会长刘磅、汤伟玲,参观了智能控制领域的校友上市企业——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我校深圳研究院和先进电池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