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2009级MBA(深圳班)开学典礼在虚拟大学园报告厅举行
2009-09-01 17:49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南大学2009级MBA(深圳班)开学典礼于2009年8月29日下午在虚拟大学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南大学副校长、深圳研究院院长邱冠周教授,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维义,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MBA管理中心陈幸老师,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刘光连教授,中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孙本鸿、副秘书长简曲,中南大学驻虚拟大学园首席代表、深圳研究院助理院长李志成,以及2009级MBA(深圳班)26名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中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新孝教授主持了典礼并致辞。

 

开学典礼现场

 

邱冠周副校长代表中南大学对2009级MBA(深圳班)的开学表示祝贺,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大学在资源、材料、医学等学科的教学优势、精品课程,以及中南大学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让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南大学的了解。邱副校长表示,本届MBA班是中南大学在深圳开展的第一个高层次管理人才培养对象,学校和深圳研究院将全力保障优势教育资源在深圳的投入,树立中南大学深圳教育品牌,希望深圳研究院在教育培训、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并衷心祝愿第一届MBA深圳班学员学业有成。

虚拟大学园服务中心刘维义副主任介绍了深圳高新区、虚拟大学园的基本情况,对中南大学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中南大学在深圳举办的第一届MBA班,他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风趣的表示:新能源材料一直是中南大学的优势学科,中南大学培养的人才也将成为一项特殊的“人才能源”。

中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孙本鸿表示,中南大学学生的特点是脚踏实地、敢想敢干,走上工作岗位后都能取得良好的口碑。校友自己创业,其中大多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甚至创立了享誉海内外的大型民营品牌企业,如比亚迪、中科智等等。他希望各位MBA学员把握学习良机,贡献深圳发展,创造新的更大的事业。

 

邱冠周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维义先生讲话

 

深圳研究院院长唐新孝教授主持开学典礼并致辞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本鸿先生讲话

 

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刘光连介绍学校研究生教育情况

 

学员代表熊荣华发言

 

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刘光连教授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国家重点学科,以及本校研究生教育尤其是MBA的培养方案、流程、注意事项等等,让学员们对本校的师资力量及未来的学习任务有了比较详尽的了解。

典礼最后由学员代表熊荣华同学发言。熊荣华同学毕业于武汉大学,是深圳市公安局的一名公务员,他对进入中南大学学习感到非常高兴,也向其他学员分享了他的喜悦心情。对即将开始的学习,他充满了希望,并有足够的自信与同学们一起迎接未来。

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虚拟大学园南门合影留念,并在报告厅外厅进行了20分钟茶叙活动,师生之间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开学典礼前,全体MBA深圳班学员认真观看了《本色中南》宣传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