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工部组织党员博士生团下基层服务群众 为党的生日献礼
2009-07-03 17:12  

 

 

    “情系三湘,奉献基层”。七一前夕,在党的88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研工部组织学校60名党员博士生奔赴宁乡县、东安县、郴州苏仙区三地,服务三湘大地乡镇的基层群众,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礼物。

    6月27日至30日,三支队伍分赴三地乡镇,开展以医疗义诊、工矿企业调查为主要形式的服务活动。以湘雅附一、附三医院博士生为主组建的宁乡分队分别深入到城关镇、历经铺乡开展义诊,在东安,以湘雅附二院博士生为主的医疗支队深入到石期市镇、白牙镇开展义诊,我校医学博士生的服务活动得到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几天来,接诊百姓超过千人,送各种日常用药9000余元。以土建、商学、材料、信息等院博士生组成的工矿企业调研支队先后在东安的锰矿厂、舜皇米业、郴州质检站等8家企业进行学习考察,了解乡镇企业的发展现状,并有针对性地提供了咨询服务。

    服务团团长、研工部姜小龙副部长介绍,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此次党员博士生服务团活动立足乡镇服务,继续发扬我校百名党员博士生社会服务团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坚持党员博士生的创新实践与党性教育相结合,以实际的服务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各二级培养单位尤其是三个附属医院、商学院、化学院、土建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许多校友的热心支持和帮助,我校选送在东安挂职副县长的李晓宁同志以及宁乡县历经铺乡乡长李国军校友,都亲自过问并指导服务活动的组织和安排,保证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