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研究院郑杰院长一行走进国创汇康

 

2023-11-05 11:35  

11月2日,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携本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深圳市国创汇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国创汇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和富士康科技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能够提供高端医疗器械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流程服务,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产业融合之全球开放的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平台,该公司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凭借其卓越的资源和运营实力,在高端医疗设备制造的赛道上势头强劲。

 国创汇康董事、常务副总王璐瑶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合作模式及核心竞争优势。郑杰院长向该公司详细推介了中南大学的综合实力及学科优势,尤其是在生物医药行业、医疗健康产业等方面,中南大学湘雅系医学院所拥有的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雄厚的人才资源。双方就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景进行了交流,就新材料、新工艺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应用,研究成果转化,专利项目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杰院长表示,双方在医疗器械产品设计、研发、新品制造等方面存在多个契合点,希望未来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建立优势互补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