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研究院院长一行走进钧诚精密 “入企业、进车间,解难题、助发展”

 

2023-11-07 16:54  

为更加主动做好服务,促进“校企合作”,让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茁壮成长,11月3日,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余琨,来到深圳市钧诚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难题。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余琦、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廖林陪同。深圳市钧诚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邦清热情接待来访。



双方交流气氛热烈。郑杰院长详细了解产品研制、核心技术、上下游配套等情况,向该公司介绍了中南大学有色金属学科的雄厚实力和新材料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以及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在深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状况。随后,郑杰院长一行进入车间,实地查看了公司产品生产线。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就表面处理、加工工艺、工装设计等三大难题向余琨教授进行咨询,在交流过程中,余琨教授详细回答了企业疑惑,针对技术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性意见建议,并提供了解决处理方案。


14013



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能够依托中南大学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借助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平台资源,协助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持。郑杰院长表示,此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精准的技术需求对接,搭建起了企业对接高端专家的桥梁,是“校企合作”的一次有效实践,相信双方未来能够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围绕重点项目,加速成果转化,一起迎接时代挑战。

 撰 稿 | 刘  恋

 编 辑 | 张  璐

 审 核 | 廖  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