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一行走访博士科技

 

2023-11-10 15:15  

11月7日,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来到深圳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中心,走访深圳博士科技有限公司。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余琦、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廖林陪同。

博士科技是一家产业生态运营商,是国内目前极少数能独立研发创新服务定制化咨询产品、技术市场服务平台及定制化软件工具产品的创新大数据平台机构,其主要服务内容有两方面:一是基于产业创新、数字化经济发展战略,为区域政府提供产业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服务;二是立足于技术创新发展时代,为企业设计出科创属性提升、市值孵化(含专精特新培育)等一系列“增值”方案。目前,该公司拥有15000余名博士会员,与28000余家企业有合作关系,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创业孵化、企业评估等科技服务领域均设有专业的团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交易已超800亿元。

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尤其是围绕如何推动高校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如何推动中南大学大湾区科技创新中心发挥实效、如何发挥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窗口和桥梁作用、如何构建双方生态合作平台、如何形成赋能多方的良性循环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郑杰院长表示,博士科技在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等方面有着创新的运营模式,也为我院快速推动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双方在产学研融合、专利技术转化等方面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能够构筑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更加有效的服务平台,深化高校与企业的互动联系,打造实用、共赢的技术转移生态系统。

 

  撰 稿 | 刘  恋  

  编 辑 | 张  璐

  审 核 | 廖  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