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常德市鼎城区2023年创业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3-12-11 11:24  

      12月4日,由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常德市鼎城区2023年创业研修班在长沙中南大学顺利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一周,来自常德市鼎城区财政局、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协会、不同行业及领域的中小企业管理人员50余名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谭希培教授《二十大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班“第一课”,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从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内容设计等都紧贴创业能力提升需求,采用课堂教授、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涵盖打造特色产业品牌、公司治理与成本控制、当前国内国际形式分析等综合能力提升课程。现场教学还安排参观了远大集团、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中南大学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创业研修班学习,全方位提升了自身综合管理能力和市场判断能力,并努力积极探索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助推企业高质量高效能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