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远程教育深圳学习中心举行首次开学典礼
2014-09-24 21:05 深圳研究院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21日上午10时,2014年中南大学远程教育深圳学习中心开学典礼在深圳虚拟大学园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少军,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廖耘、前院长曹中一、副院长赵军、教学部主任朱颖老师,深圳研究院全体老师以及2014年秋季班122名新生出席典礼。典礼由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成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廖耘在讲话中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特点和优势,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服务深圳建设和发展。

  朱颖老师针对入学新生关心的网络教育学制、学习与考试过程及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专题讲解。新生代表、2014级会计学本科班尹雪瓶在发言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期待在未来的学习中开拓视野,和同学们一起交流思想,实现人生新的超越。

  刘少军教授代表中南大学副校长、深圳研究院院长陈春阳教授对2014级网络教育新生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性质、地位和任务,并要求深圳学习中心严格按照网络教育学院的工作规范,做好督学督导和教学服务工作,努力培养深圳未来发展建设的有用人才。        

 开学典礼结束后,深圳学习中心李锋老师为同学们作了新生入学导学的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