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2016MBA深圳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6-09-05 09:41 刘涛然 

                                       

                               

又是一年迎新季,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迎来了2016级MBA深圳班的全体同学。8月27日,开学典礼在深圳虚拟大学园A106室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成老师主持,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少军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兼代院长游达明教授、副院长张颖教授,深圳校友会监事长、深圳市勘察设计院常务副总经理肖兵博士,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阿莹老师,深圳市中南大学产学研基地公司总经理陈向东校友,深圳研究院全体老师,2016级MBA深圳班全体同学出席。上午9时许,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游达明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商学院对在座新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商学院及学校经济管理学科30多年的建设、发展情况,细述了国家级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在全国高校的影响及商学院MBA教育的经济管理双学科与师资配置优势。同时, 游达明教授寄语大家认真学习、持之以恒,达到所有预期目标。

                                 

商学院党委书记兼代院长游达明教授致辞

                                            

紧接着,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少军教授进一步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学科ESI排名、师资实力、人才培养等情况,深入阐述了中南大学与国家发展、经济建设的深厚渊源,特别是材料、医学、轨道交通等学科对国家发展的重大科研支持,使大家对中南大学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刘少军教授还对深圳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与深圳市的合作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解说。

                                       

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少军教授讲话

                                

随后,肖兵博士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从87年踏入中南、93年再回校读博、97年踏上深圳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肖兵监事长对深圳校友会的活动做了细致的介绍,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多参加校友会的活动。作为虚拟大学园代表,陈阿莹副主任也介绍了深圳虚拟大学园的发展、与中南大学的合作情况,并对大家成为中南大学的一份子、深圳虚拟大学的一份子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深圳校友会监事长、深圳市勘察设计院常务副总经理肖兵博士讲话

                                   

之后,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廖林老师宣读了2016年中南大学MBA(深圳)教育奖励基金的表彰决定,刘少军教授、游达明教授、肖兵监事长、陈阿莹副主任对熊静等四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熊静、曹伶俐、张冬青和洪远川等四位同学荣获优秀新生奖

                                 

最后,2016级MBA新生王晓飞代表全班同学发表了感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悦与激动的心情,勉励大家共同在今后的人生中,常怀一颗感恩之心面对国家、社会中的发展与机遇,常怀一颗敬畏之心面对新商业、新跨界中的新技术与新理念,常怀一颗坚韧之心面对学习、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现在携手共进研究院认真学习,三年后携手一起满心收获的顺利毕业。

                                 

2016级新生王晓飞同学发表感言

                                     

上午11点半,全体人员在深圳虚拟大学园南门合影留念,开学典礼顺利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