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研究院概况
研究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FE76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经中南大学决定、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深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正式注册的具有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学校二级单位,成立于2008年5月,宗旨是: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成为学校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交流与培养的桥梁与窗口,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下设综合服务中心、科技服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成果转化中心。

      

      深圳研究院依托学校资源优势,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按照“高端、创新、融合、共享、绿色”的发展理念,构建以产学研基地为主体,基地运营公司和创投基金为支持保障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模式。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发展,打造融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于一体,政府、高校、企业、金融联动,核心竞争力特色鲜明,社会服务和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显著,高层次、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