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MBA>>正文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举行2022年MBA开学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9-27 10:21  

9月24日上午,中南大学MBA(深圳)开学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深圳虚拟大学园平台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中国大洋首席科学家刘少军教授,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鲍勇峰,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商学院教授颜爱民、王昶,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副主任曹达华,深圳市中南大学校友会会长蔡国强、执行会长汤伟玲到场见证,共同祝贺2022级MBA新生和2020年下半年以来获得MBA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扬帆启航,开启人生新篇章。典礼仪程由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成主持。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重点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和行业特色以及深圳研究院的情况。自设立以来,中南大学已在深圳招收了840名MBA学生,以严格的管理和严谨的学风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他希望全体MBA学生秉执“经世致用,知行合一”的校训,勤于学业,精于学业,祝福新生学员,学习顺利,学业有成,毕业学员,学以致用,前程似锦。

  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副主任曹达华、深圳校友会会长蔡国强、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鲍勇峰、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等先后上台讲话,祝愿获得MBA学位的学员们踔厉奋发,行稳致远,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向2022级新生提出学习和实践上的要求、建议和期望。



2019级毕业生李柳代表毕业生发言,让大家感受到了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和在学习期间建立的真挚同学情谊。

2022级MBA学生曾金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达了对未来三年中南学习的憧憬和即将毕业的学长们的祝福。




深圳研究院郑杰院长宣读《中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授予151名毕业生MBA硕士学位。与会老师和嘉宾为MBA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挑苏留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