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MBA>>正文

季忆留夏,时光有你丨中南大学2021级MBA深圳班移动课堂暨结课活动小结


2023-07-22 11:46  

2023年7月15日,在班委的筹备组织下,中南大学2021级MBA深圳班移动课堂暨结课活动在佛山顺德圆满举行。在结课活动上,中南大学2021级MBA深圳班班主任廖老师为这两年课程历程进行了总结和感悟,商学院傅沂教授也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和事业发展提出殷切的寄语。两班班长粟芳珍、陈本金分别代表一、二班同学表达了所感所思。


“春华秋实,寒暑二载,因缘际会,遇见中南,遇见身边的你我他,从彼此陌生到相识相交,我们度过了充实且美好的时光,也共同经历和克服了种种困难。”两班主持人曾智、陈本金在开场中不由感慨万千。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活动中还安排了颁奖环节、表演及游戏环节、抢红包抽奖环节、分享心得感悟环节。活动尾声,在傅沂老师和方熠群同学领唱下,中南大学2021级MBA深圳班结课活动在全场同学合唱周华健《朋友》歌曲中温情落幕...

7月16日上午,傅沂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博智林机器人总部、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和集团总部。在博智林机器人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深入了解建筑机器人、智慧建造的发展与应用实践,对建筑机器人范畴下各类施工产品线和具体应用情况进行观摩。随后前往“天降美食王国”机器人餐厅,餐厅采用全机器运行,设有一整套自动化传送系统,同学们切身体验感受科技与美食的高度融合。

在参观碧桂园历史展馆中,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对碧桂园的发展历程、愿景使命、经营战略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深刻感受到碧桂园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践行的“为您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家文化”的使命,为MBA课程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的实践体验和经历。

在座谈会上,傅沂教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进程、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以碧桂园、万科、绿城为优秀企业案例,独家视角分析房地产企业在轻资产运营、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同心多元化等多方发展策略。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精彩纷呈,贴近生活实际,多方解答疑问,同学们收获颇丰。


  在结课之际,让我们以奋斗之名祝福,以奋战之志共勉,以奋进之姿并跑,感恩相遇,前行不辍!祝愿全体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