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非学历教育>>正文

瑞金市市管干部“攻项目、整环境、提效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


2023-06-07 14:59  

5月29日,由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瑞金市市管干部“攻项目、整环境、提效率”专题培训(第二期)在长沙中南大学顺利开班。瑞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新远、瑞金市委党建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强、瑞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钟马福、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出席开班仪式。刘新远部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办班意义、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在开班致辞上表示,非常感谢瑞金市委组织部领导对中南大学工作的支持,同时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瑞金市各乡镇和相关市直单位市管干部及部分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专题教学、典型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交流等方式,围绕营商环境、产业运营与管理、特色产业品牌打造、提升基层服务治理水平、国际国内形势等课程;考察学习“乡村振兴示范村”长沙市湘江新区白箬铺镇光明村、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三一集团等,旨在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为聚力打造瑞金市“两地五区”筑牢发展基石、营造良好氛围以及提供坚实保障。


6月2日下午,瑞金市市管干部“攻项目、整环境、提效率”专题培训(第二期)结业式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举行。瑞金市委党建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强、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教培中心主任柳奇群出席结业仪式。刘强主任代表此次专题培训班发表结业讲话,学员们纷纷表示,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干部履职能力,细化实化为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理念、政策举措和项目抓手。



总结:

2022年5月,江西省人民政府和中南大学本着“优势互补、务实高效、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省校战略合作关系;

2022年7月,刘新远部长一行莅临到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出席瑞金市委组织部与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备忘录签约暨瑞金市驻粤港澳大湾区招才引智联络工作站的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