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非学历教育>>正文

河北省应急管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暨推进应急体系管理能力和建设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

2023-10-31 09:47  

10月9日-20日,由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的河北省应急管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暨推进应急体系管理能力和建设培训班(第三期&第四期)在长沙中南大学顺利开班。此次培训共两期,每期为期一周,来自河北省应急管理系统机关、基层的10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授、实地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应急管理专业知识。以刘庚新教授《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班“第一课”,围绕安全管理发展及体系、应急管理思维与原理,同时从情绪与压力管理、法律思维与风险防范、突发事件与舆情应对等开设课程。持续锤炼党性修养,精进工作能力水平。


2443D

在课程中,学员前往韶山毛泽东纪念馆、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并列队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在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斗动力,深切感悟一代伟人的革命初心和伟大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