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中南大学2020MBA第四批(深圳)提前批考核合格名单公示

2019-10-18 11:13  



经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65名MBA考生通过中南大学商学院和深圳研究院共同组织的2020年MBA第四批(深圳)提前批考核,现将考核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请见附件)。


说明:

 

1、提前批考核合格的考生,参加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中南大学,初试成绩达到中南大学MBA复试分数线要求,不再参加复试阶段的综合面试,但必须参加复试阶段的笔试(专业课笔试和思想政治理论考试)。

2、提前批考核不合格的考生,参加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中南大学,初试成绩达到中南大学MBA复试分数线要求,必须参加复试阶段的综合面试和笔试(专业课笔试和思想政治理论考试)。

3、结果公示5天,公示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商学院MBA中心(电话:0731-88836711);或深圳研究院(电话:0755-26551824)。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9年10月18日



附件【中南大学2020年MBA第四批(深圳)合格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