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755-26551776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动态>>校政合作>>正文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与瑞金市委组织部签订合作备忘录----瑞金市大湾区招才引智工作站同时揭牌

2022-07-20 16:06  

2022年7月19日上午,瑞金市委组织部与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在深圳虚拟大学园大楼B区3楼会议室,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暨瑞金市粤港澳大湾区招才引智联络工作站揭牌仪式。仪式由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成主持。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副调研员曹达华,瑞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新远,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等共计16人参加。

本次仪式共五项议程:一是由刘新远同志代表中共瑞金市委组织部讲话;二是由郑杰同志代表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致辞;三是由曹达华同志代表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发言;四是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协议并揭牌。


刘新远:瑞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湘赣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连”,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平台的建立,努力实现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产学研用的优势在瑞金落地开花,同时拓展合作空间,探索合作平台运行机制,为瑞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南大学深圳产学研工作双赢创造有利条件。



郑杰: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

两地人民交流密切、情深谊长。深圳研究院与瑞金市委组织部在人才交流合作上成效明显,本次共建合作平台,既是深圳对口帮扶赣州战略的践行,也是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地,意义深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争取相关项目合作见实效。



曹达华: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 副调研员

 瑞金市委组织部在赣深对口支援合作中先行一步,具有战略眼光。深圳虚拟大学园拥有67所国内外知名大学的优质资源,在学科、技术、人才、信息、产业化等方面贡献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瑞金市大湾区招才引智工作站积极主动做好瑞金和各知名大学之间的桥梁,同时祝愿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和瑞金市委组织部的合作成功。



最后,刘新远同志与郑杰同志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并为瑞金市粤港澳大湾区招才引智联络工作站揭牌。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瑞金市的资源、产业、经济发展环境等综合优势,聚焦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与转化、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实现优势资源联享共用,建好长效机制,着力打造“校地合作”品牌,助力深圳研究院改革发展和瑞金市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